点券转账赢大奖,送电脑、手机、100点券哦!

时间:2012-11-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络江湖危机重重,盗号事件频发!最大的原因就是盗号木马入侵用户电脑,窃取用户密码等机密资料,财产损失惨重!

网络江湖危机重重,盗号事件频发!最大的原因就是盗号木马入侵用户电脑,窃取用户密码等机密资料,财产损失惨重!
怎样避免悲剧发生呢? 赶紧转移到手机客户端上操作吧!盛付通最新推出手机安全转账功能,手机木马程序少,操作环境更安全,从根源上减小密码被盗的危险,为用户提供最安全的点券转账服务

而且手机客户端充点券,享受全网官方最低折扣92折优惠哦!

为了庆祝这款非常强大的产品上线,自2012年10月30日起,盛付通正式推出“点券转账赢大奖”活动。

活动规则如下:

1、活动对象:2012年10月30日后(含10月30日)注册的新用户

2、活动时间:2012年10月30日-2012年11月30日

3、活动方式:只要您邀请一位新朋友下载并安装盛付通手机客户端,并注册成为盛的付通新用户后,只要向自己邀请来的朋友进行一笔转账,并请这位朋友继续向他人(不包括自己)进行一次转账,那么您和您邀请来的这位朋友都将获得100点券。转账金额不限。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活动的新用户(包括转账者与接收者),都将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价值5000元的品牌笔记本和价值1299元的盛大手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例如:小张在10月30日注册成为盛付通新用户,下载了手机客户端,并邀请自己的好友小王下载了盛付通手机客户端,并注册成了盛付通的用户,此时,小张只要向小王转账1元钱,并告诉小王,让他也为自己的朋友(不管是否是盛付通的新用户,只要不是小张)进行转账,那么小王转账成功后,小张和小王都将获得100点券的奖励。

4、活动奖品:100点券,总量1000万点券;盛大手机,总量10台;品牌笔记本,总量5台

点击下载盛付通手机客户端>>>

同类活动推荐:满2元送100,盛付通手机客户端新用户送礼!


相关阅读:悍将传世,游戏活动,手机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