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传世手机版问答FAQ

时间:2013-02-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悍将传世手机版问答FAQ

悍将传世手机版是什么意思?

悍将传世手机版是盛大游戏卓蚁工作室开发的首款基于手机安卓平台的手机网游,充分发挥安卓平台特点,设定了更多适合手机的亮点以及玩法。

悍将传世手机版跟网页版是互通的吗?

当然不是,悍将传世手机版是基于移动终端,运用传奇世界美术资源进行优化,建立在手机安卓平台的手机网游。与网页版悍将传世玩法和设计上并不相同,也不互通。

如何下载悍将传世手机版?

您可以到悍将传世手机版的官方网站、极游网或是当乐网地瓜游戏中心下载即可。

如何注册?

1、可通过http://register.sdo.com/PTNew/phone_default.aspx?from=0 注册盛大通行证账号,到时即可直接登录游戏。

2、通过游戏内“一键注册”进行注册,系统自动分配账号、密码。

3、通过游戏内“注册账号”即可进行注册。

悍将传世手机版支持塞班或苹果版本吗?

目前不支持,但是苹果版本已经在开发中。

什么样的手机配置才能运行悍将传世手机版?

手机分辨率:480*800 安卓系统版本2.2以上

最低配置:

CPU:800MHz或以上;

RAM:384M或以上

推荐的手机配置:

CPU:1GHz或以上;

RAM:512M或以上。

悍将传世手机版支持平板吗?

目前暂时支持安卓平板,但平板的相关配置至少要符合游戏的最低配置:安卓系统版本2.2以上;CPU:1GHz;RAM :512M。

为什么安装打开程序,刚显示“正在检查更新,请稍后”,然后就自动退出了?

建议将SD卡下snda整个文件夹删除一下,再重新安装即可。

游戏一共可以创建几个角色?

游戏每个帐号可以创建3个角色,包括战士、法师和道士。

如何参与悍将传世手机版的相关活动?

想了解悍将传世手机版的最新新闻动态或参与活动,可以直接登录悍将传世手机版官方网站或当乐网悍将传世游戏专区查看。

什么是离线修炼?

离线修炼是指在您退出游戏后仍然可以累积经验值的升级方式。

如何获得装备?

通过完成任务,副本通关有几率获得装备奖励。

如何添加好友?

点击角色,界面上方出现其头像,点击头像弹出菜单的[加为好友]选项。

如何组队?有人数的限制吗?

玩家选定一个邀请加入队伍的目标玩家,点击“申请组队”即可。一个队伍最多能够容纳四个队员,当队伍人数达到四人时,无法再邀请其它人加入或者接受其它玩家的申请。


相关阅读: